close
這是我最近一兩個月在台中時每天早上吃的早餐。
地點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後面,
育德路上大概是跟大德街的交叉口。
店名就寫著東京味包子舖。
以前有賣海草小籠包,
不過最近改成海草肉包之後,
就沒再看到有小龍包了。

也許有人去過綠島,
應該知道綠島的海草肉包很有名。
我自己是沒去過啦,這資料是聽老闆說才上網查到的。
之前有一段時間,店裡都沒有海草類的產品。
問老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定期到綠島去進貨,帶海草回台中,
所以如果用完了,又沒空可以去,就只剩下一般的饅頭包子可以吃。

看到我每天吃,都吃不膩就可以知道是瞞好吃的。
除了招牌的海草肉包跟海草小籠包之外,
還有賣一般的白饅頭、芋頭包、豆沙包。
喝的有豆漿、黑豆漿、還有比較少見的黑豆茶。
這些我都有吃過,不過現在都是吃一個海草肉包加黑豆漿。
蠻不錯的~~

糟糕...
要搬家了...
以後就沒得吃了~
我看我應該弄個電鍋,
以後先買一包,然後每天早上蒸個包子來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taf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