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鐘樓怪人又開始演出。
買不起票的我,
只是在家裡看看DVD而已。
(是說有想看的可以跟我說)
也順便把我之前收進來的變身怪醫(Jekyll & Hyde )拿出來看。

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...
原來DVD版的跟我以前買的CD唱片,唱的人果然是不一樣,
內容也不一樣。

這裡有詳細說明。
http://www.math.ucdavis.edu/~cchsiao/interest/musical/jekyll&hyde/main.html

看完上面的說明我才知道,
原來那些製作人都喜歡搞這一套,
先把音樂作出來,丟到市場上看看反應如何,
再慢慢做成音樂劇成品。

有兩點很有趣,我之前買的CD應該是第一版的,
其中唱男主角的就是演出悲慘世界裡尚萬強的那位Colm Wilkinson;
另外就是DVD版裡的男主角是當年演出霹靂遊俠李麥克的那個。

順帶一提...
裡面我最喜歡的歌曲是
Look at me and tell me who I am, what I am, why I am
這一首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taf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