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鄧力軍裡面搭配了四首創作曲,
都蠻好聽的。
每天晚上聽會個幾次。
當然還是有最喜歡的,
是這首《淚眼朦朧》

《淚眼朦朧》 詞曲 張穆庭
淚眼朦朧 窗外明月是那樣的溫柔
彷彿是你用溫暖的雙手
喔~ 將我輕輕碰

四處漂泊 我用情一生卻換來寂寞
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
問我留下些什麼

出現在夢中
終於明白對你的愛依舊
是折磨
還躲在傷心絕望的角落

與你再相逢
是我日夜期盼已久的夢
又錯過
原來情緣早已消散在風中

淚眼朦朧 窗外明月是那樣的溫柔
彷彿是你用溫暖的雙手
喔~ 將我輕輕碰

四處漂泊 我用情一生卻換來寂寞
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
問我留下些什麼
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
問我留下些什麼
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
問我留下些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taf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