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個多月前趕著從剩下的幾張票裡
花了一千元選了第二排靠邊邊的位置
決定要去現場看相聲瓦舍的鄧力軍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臨時有事
反正一個人嘛
到時候再看著辦就好~

01/26是寒流來的天氣
少見的陰雨天
我一路從草屯經過北屯大雅衝到了清水
闖過了一個紅燈前方停著警車在對一位小姐開車
好像沒看到我 自己跑去問警察先生
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往哪邊走?
(逃過一劫沒被開單)
到了之後發現港區藝術中心蠻好逛的
有機會應該到這裡走走才對~

開演前剛走到位子還沒坐下
隔壁的小姐就跟我說她先生想跟我換位子 兩個可以坐一起
換給我的位子很好 就在第一排中間大概是8號
(也就是最中間往左數四個)
看的超清楚~

內容有紀念倪敏然的 有提到舊段子的
畢竟是創團20年紀念作品
細節就不多說 總之是值回票價的

結束時馮先生在台上說了兩點
1.五月開始會有新的巡迴演出 是戰國廁全新編寫 可算是戰國策前傳
(因為已經是最後一站了 所以才公開的)
2.因為是下午場 所以結束後會有簽書會
快步走出 買了一本鄧力軍的劇本書又趕快去排隊等簽名
不到10分鐘就簽到了
十分高興~
雖然我突發奇想 要請黃士偉幫我簽上"鄧力軍"害他愣了一下 最後還是沒簽
不過這也不能怪人家 是我自己愛作怪 XDD

很愉快的一個下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taf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